close


來美國念書才兩個月居然就遇到了少見的強力颶風Sandy小姐,學校還因此放了兩天假,

你們看超市的水都被掃購一空了啦有夠誇張!

IMG_4375  

 

好在未雨綢繆的我早就想到這麼一天所以提早買了雨鞋哈哈 (挺)

因為腿不是很長所以筒高 (shaft height)對我來說特別重要,
最好是可以遮住小腿肚肚又不會太靠近膝蓋最好
為了避免尺寸不合到時候要退換貨,還是先去了市區的Macy's 百貨試穿了各種品牌,

最後鎖定這雙 Chooka Boot Women's Top Solid

在米國不像台灣可以九點的時候跑去師大夜市,
也不像buytogether版一樣可以很方便的買到e-shopping 上火紅cp值又很高的東西
可是想省錢的心態讓人很不想買百貨的原價商品X)

所以咬了咬牙開始從Amazon 比價,最後終於看到shoes.com 這個網站正在打八折 :D

經過五天之後我的鞋子總算在風雨來前到達啦!

IMG_4380

chooka 這個牌子在台灣的時候沒聽過 大家都馬最知道貴貴的hunter而已嘛:P 

但是他似乎也專門出各式各樣的雨鞋呢!

IMG_4384

要開箱了好興奮!!  

 IMG_4385

顏色比我印象中試穿的還要深一點

IMG_4386    

整雙放在地上

  IMG_4398

照起來有點普通,那來看看實穿圖吧

歐! 掰惹味因為我現在用的是舊舊的3G哀鳳 (好省的一個留學生啊!!)

室內光線不太良好所以圖片稍微調亮過,顏色比較接近上面那幾張悠

正面 :

IMG_4396 IMG_4394    

側面 :

IMG_4391  IMG_4397      

細部圖 :

 IMG_4399   

back

 IMG_4403   

 

實際穿起來的效果還滿滿意的,

價格只有hunter的一半不到,

接下來就等穿出去看看品質怎麼樣啦 :P

放這兩天假除了唸一點點書之外突然多了好多逛網拍的時間,讓人想剁自己手指

以前覺得很普通的帽T現在也都因為方便的A&F和Holister網站慢慢的在購入中 (掩面)
有機會再分享新適應的美式穿搭和留學點滴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j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